杜松子不是假酒

卑微高一牲,爱好绘画,喜欢文炼和名著,是个阿宅(?)

我画好啦!!!(大叫)

看了看上一回画的太宰,觉得很奇怪 ,我个人认为这一张画的比上一张好一点,或许可能是配色的原因 ?

(上肤色的时候 ,透明度调的比较低 ,有空我再改一改,发个透明底)

P3 是我考试的时候摸的鱼,天啊,画这个的时候,监考老师以为是小抄 ,二话不说没收了我的草稿本,看看之后又还给了我 

还有就是中岛老师的生贺图我来不及画了 

另外,祝贺@檀一雄(皮下本人) 生日快乐,很喜欢老师的语C!

(如果有空我想把P3画好一点 )

tag私心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